汉江师范学院尚艺楼屋面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三次)
来源: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数:

依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09832号的要求,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汉江师范学院的委托现对汉江师范学院尚艺楼屋面防水工程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 汉江师范学院尚艺楼屋面防水工程

二、采购项目内容: 汉江师范学院尚艺楼屋面防水工程全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三、采购项目预算:40万元(即本项目最高限价)

四、工期:20日历天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投入本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提供相应岗位证及身份证,安全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C证)。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完税发票和人员名单)。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两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9年6月5日起至2019年6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止(工作时间)在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民生国际1单元801)购买磋商文件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每份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报名时提供资料: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的项目经理)和第五条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所列所有原件和以上所有原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清晰可辨),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后留存复印件。

七、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送达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汉江师范学院

采购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719-8846026

代理机构: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719-8782233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