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永昌就任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
来源:人事师资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8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罗优优报道:12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到任见面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干部参会,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会议。

纪光录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付永昌同志的情况。纪书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真诚欢迎付永昌同志来校工作;坚决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相互支持,凝心聚力谋发展。

付永昌作表态发言。他感谢上级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四点: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二是清白做人,增强个人修养,经得起组织检验;三是扎实做事,尽快熟悉新环境,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廉洁自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好权力规矩做事。他认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付永昌,男,汉族,1975年8月生,湖北松滋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硕士。199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常委。2017年12月任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党委副书记。

[责编:任自玲]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