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鲜兰任汉江师范学院院长
来源:人事师资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报道:11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我校主要领导的任职通知:任命杨鲜兰同志为汉江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胡立强,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作表态发言。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胡立强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杨鲜兰同志的任职通知。胡处长介绍了杨鲜兰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学院院长的配备,是省委从全省高等教育发展大局出发,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胡处长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是发挥后发优势,趁势而上,努力办好新时代背景下的本科院校;三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落地生根。

胡处长强调,学院党委要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环节中,凝聚到办好本科教育的整体进程中,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建设本科院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借鉴兄弟本科院校办学经验,积极探索适应自身特点的办学模式。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内涵发展和提升核心竞争力上多下功夫;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从严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胡处长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汉江师范学院一定能够以学院主要领导的配备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助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挥更大的作用。

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在讲话中指出,胡处长的发言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汉江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对做好学院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刘部长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对省委组织部给予十堰高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汉江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凝聚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机遇、强管理,争取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讲团结、聚合力,全面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刘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表态,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一如既往地重视汉江师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竭诚为十堰高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新任汉江师范学院院长杨鲜兰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对原工作单位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激,对省委、市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汉江师范学院历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杨院长说,汉江师范学院作为百年老校,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各界栋梁之才,特别是卓越的教育战线人才,为国家特别是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样一所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克服重重困难为社会作出重要贡献的学校工作,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四是传承学院优良作风,克难奋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五是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她表示将以笃定的信念、敬业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业绩回报全校师生员工的期待,回报省委、十堰市委的信任。

党委书记纪光录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杨鲜兰同志来汉江师范学院工作。纪书记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十堰市委给予我校的关心和厚爱。表态将切实支持院长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各项举措,坚持内涵式发展,找准定位、办出特色,让领导放心、人民满意;要倍加珍惜,凝心聚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全体校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丹江校区代表参加大会。

会后,胡立强处长、纪光录书记、杨鲜兰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

[摄影:罗优优 责编:任自玲]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