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选举产生
来源:人事师资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8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 报道:12月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会议,经到会的138名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纪光录、王进当选为我校出席十堰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主持。

党委书记纪光录就选举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肃纪律、依法依规,按要求选举党代会代表。

纪光录指出,选举党代表要严格遵守“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须”组织原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选举好党代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工作干劲和主人翁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真正做到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

副校长於全收传达了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与会代表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

副校长陈俊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十堰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

大会各代表组讨论酝酿后,召开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中共汉江师范学院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推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经过代表们认真投票,纪光录、王进两位同志当选出席十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

投票前,党员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摄影:罗优优 周靖宇 责编:胡文江]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