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任教师面试公告(八)
来源:人事师资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的公告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学校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报考人员条件进行了资格审查(在面试开考的前1天下午17:00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均可参加面试考核),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和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招聘学院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面试时间和地点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科课程与教学论(生物)教师岗

1.地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崇文楼B803办公室);请考生于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28日(工作时间)现场资格复审。

2.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钱老师;0719-8846131;QQ:1258248052。

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网站地址:

1.面试时间:3月29日(周五)上午8:00

2.面试地点及具体要求详见准考证。

二、注意事项

(一)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我们将同时通过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二)对资格审查结果若有异议,请按照公告的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咨询。

最终审查结果以现场资格复审应聘者所提供的证件、相关材料为准。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取消应聘及招录资格。

(三)现场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相关学院进行现场复审及领取准考证。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需提交证件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另外应届毕业生还需携带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原件。

(四)对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实行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对达不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核、体检阶段,相应招聘岗位计划取消。

政策咨询电话:

0719-8846018(汉江师范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

0719-8846011(汉江师范学院纪委)

感谢各位考生关注。

汉江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0日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