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专科专业调整的公示
来源:教学管理与质量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合理调整专业布局,突出专业特色,在征求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18年专科专业调整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现有专科专业的调整力度,2019年拟暂停招生专科专业6个,撤销专科专业4个。现予以公示:

一、拟暂停招生专业

应用日语、旅游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设计、市场营销

三、拟撤销专业

酒店管理、投资与理财、应用电子技术、化学教育

公示期:2019年4月8日-14日

如对以上专业调整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电话、书面等形式向教务处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719-8846096

电子邮箱:jwc@hjnu.edu.cn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