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80余名师范生开展集中教育实习
来源: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张洋报道:8月26至9月11日,我校2016级的780余名师范专业学生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奔赴房县、郧阳区、丹江口市、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等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

各市县区均为我校师生举行了对接仪式,各地教育、人社、就业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仪式,对我校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表示,除了根据政策要求给予实习生一定的实习生活补助外,还将为同学们安排一对一“名师带徒”,确保实习生学有所获、教有所得;竹溪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马季表示一定安排好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生活,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大家的人身、财产等安全;竹山县人社局局长操亚要求,各接收学校要做好统筹协调,安排好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岗位,做好人岗对接工作,妥善安排学生实习实训期间的生活,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大学生在竹山县实习实训期间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据悉,本次教育实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20条”、“我选湖北”计划,通过与各市、县、区积极沟通,实现教育实习工作精准对接,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前期与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的深入沟通,基本满足了各地学校亟需的相关专业实习生。

对接仪式结束后,各县市区根据同学们的实习意向,安排他们到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实习。

实习期间,我校教务处将开展全面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加强与各地区教育、人社等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实习工作平安有序。实习结束后,所有学生将集中返校,结合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疑问进行针对性地学习和训练。

[责任编辑:任自玲]

关闭

汉江师范学院 信息公开网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电话:0719-8800198  传真:0719-8800198旧版入口